这玩意眼神不清脑子不好情商不高,建议别关注。

【DC】哥谭市牛顿体育馆,今日包场

这裡没有脑子。

Warning!!!

提姆中心。灵感来源于MT近期画的提姆封面图

出场:提姆·德雷克,史蒂芬妮·布朗,塔姆·福克斯。

大写的OOC!!!

时间在红罗宾刊之后。

提和芬芬不算是男女朋友但他们很亲密;提和塔姆在某些事过后关系回暖,是朋友和同事(私设塔姆挂职为提的助理);提一个没注意塔姆和芬芬就成了朋友(?)

或者直接当成全员闺蜜(?)

文笔超烂。想到哪码到哪,说好听点是随心所欲说难听点是没带脑子。



哥谭市牛顿体育馆,今日包场



咔嚓。


手指从快门上移开,金发女孩把相机拿得离脸远了些,摆弄着,一头雾水地撅嘴,冲相机嘟嘟囔囔:“你就不能安静点么?”


提姆眨眨眼,侧着身转头看她。


于是她又对一声不吭的机器抱怨:“你看他这不就发现你了。”


提姆撇撇嘴,为了他的相机和他自己的名誉开口:“嗨,它是无辜的。你不能指望我迟钝到无视一个把镜头对准我的大活人。”


他拧动长棍把它缩短,“而且你不能拍我露脸又拿棍的照片,史蒂芬。”同时故作严肃道,“我可能会被认出来。”


“放松点,男孩。”


史蒂芬妮随手把一旁长椅上提姆的东西推在一起,一屁股坐到空出的位置上,翘起了腿,用她自己的大腿来支撑相机。


她边检查照片边满意道:“我刚才这张拍的可好了,完美地用你的手臂挡住你肚子上的疤。你完全可以把长棍P掉,或者P成哑铃呀法棍呀什么的,又或者我直接发给塔姆,让她来P,再印成等身海报贴在牛顿体育馆大门口。”


提姆抗议说,法棍太怪了。他用毛巾擦脖子上的汗水,仿佛随口一提:“你现在和塔姆关系挺好。”


“托你的福。”


唔。提姆有点心虚:所以她们要联合起来对付我吗?


没把握现在的塔姆会不会真按史蒂芬妮说的干,提姆希望她只是在说笑。或许从一开始他就不该拿出长棍——上一位伙伴不幸结束职业生涯后他得到了这位更轻更坚韧的新伙伴,他迫不及待想认识认识,打打配合——但现在即使是额外的什么也都得算到他头上了。


“你不可以给我增加工作量。”提姆用一种在咀嚼煮得恰好又软又韧的牛肉的口吻,说得好委屈。


放下相机。“你说的跟真的似的。”史蒂芬妮得意一笑,冷酷无情地看透了他。“提姆,P照片对你而言可不比用化妆品遮伤疤麻烦。”


其实以提姆的技术,用肤蜡、粉底和遮瑕掩饰一些不太适合见人的疤痕算不上麻烦。何况这类疤痕实际上没有那么多。第一次成为罗宾以前、布鲁斯就在训练里教过他伤口恢复期间该做些什么来阻止皮肤组织过度增生。


提姆本来也不是容易留瘢的体质,在布伦特伍德的更衣室和纳索的海滩上他未曾为赤裸身体而困扰——尽管那是杰克还活着的时候,那时他确实更注重保护自己——如今他对于祛疤的各种手段颇有心得,足够浅淡的痕迹用不着再度处理。


他要跟史蒂芬妮讨论这个吗?是塔姆的话,可能会为提姆曾受到的伤害而难过,这种想法让提姆有点不自在。但是,史蒂芬妮?


史蒂芬妮主动凑了上来。


“你用的这个牌子防汗效果真不错,下次你想送我礼物的时候就挑它吧。”


她动口也动手,用不长也不尖的指甲朝记忆里其中一处快速地一刮。


“史蒂芬!!!”


为了把棍子收进健身包而走向长椅的提姆,无防备地被她一刺激,整个人立马弹到她能碰触的范围之外。


史蒂芬妮抿着嘴呼呼笑。


提姆看了看自己的小臂上窄窄一道痕迹暴露出的不平整的肌肤。几年前,罗宾在布鲁德海文活动的时候,那里受过贯穿性的伤害。提姆皱眉:“你破坏了我的伪装。”


“那我们正好休息一下。你来看看照片,补补妆。”


男孩不动,像只炸毛的小鸟,警惕地盯着她——她的举动。


哦呃——她试着示好,哄他,“好吧好吧。我声明我放弃对你图谋不轨,也不会嫌弃你浑身是汗,快过来坐。”抓起一条毛巾擦干净指甲缝里肤色的粉泥,她不客气地拉过提姆的包,“看你锻炼我都看饿了,你不想吃点东西吗……哇哦,你有棉花糖?你健身带棉花糖?”


提姆哼哼着挪了过来:“它们味道很好。”


“我同意。有巧克力吗?”


“很遗憾今天没有。下次我会记得再带上饼干和蜡烛。乐意为您效劳,小姐。”他试着用阿尔弗雷德的语气来说最后那句话。


效果似乎不错。“哦,你真好,你真可爱。”女孩撕开包装袋,咯咯笑着往嘴里塞了一整块糖。


你才可爱呢。你好可爱。提姆坐在她旁边,看她吃棉花糖吃得脸颊像小松鼠一样鼓鼓的,心想他们都长大了,万一自己有幸活到七老八十,提姆·德雷克一定会一直觉得史蒂芬妮·布朗漂亮又可爱。


他的手心残留着汗迹,手指不用舔也知道是咸的,于是他隔着包装袋把一块棉花糖顶到开口边缘,一口含进嘴里。


再歪头避开女孩伸来戳他脸的手。


-


张贴提姆的健身照海报一事,最终被塔姆否决了。


提摩西·韦恩的现任助理一脸严肃:“不行,史蒂芬,之前他的西装照海报就没能成功保留一周以上,我们迫不得已改用电子显示屏。而上身光裸的健身照——见鬼的我想起来他才刚刚成年——不可以,我们不可以这样对待他。”


“哦。”史蒂芬妮语调上扬。她对于这一结果并不意外,“那你要看照片吗?”


毫无迟疑:“邮箱还是闪盘?或者——我知道新开的一家土耳其餐厅味道不错,你最近有空吗?”


(end?)



*这裡觉得不穿制服和西装的提感觉会更提姆·德雷克一点(而不是提姆·韦恩或红罗宾

*或许和Can't seem to find your strife和vindication属于一条时间线上的不同时间点?

*是不是得考虑搞个系列名……

评论(1)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