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玩意眼神不清脑子不好情商不高,建议别关注。

【布鲁游】不会长大的骑士没有青色翅膀

这裡挺随便地写麻烦各位要看的就随便看看……
名字随便起的。
预警
OOC!
日常没多少CP感! 
并不知道是哪个时间线哪个世界线!
意义不明
但可能没有很甜!
机械人体部分有私设。



不会长大的骑士没有青色翅膀

夜晚,将最爱的坐骑留在被森林环绕的小屋旁,骑士从窗口爬进屋内,小心翼翼地尽量不发出声响。 

屋内空间不大,一张病床就占了大半。没有开灯,月光被挡在帘幔之外,无论是它的温柔或是寂寞都无法靠近。 

那孩子正躺在病床上,独自一人,发着高烧,时不时虚弱地呜咽,不知是睡着还是醒着,却已经没有挪动身体的力气了。 

骑士为孩子采血。针刺破皮肤时,孩子艰难地睁开了眼睛。

是……谁…… 

骑士透过体内高端的夜视装备,怜惜地注视着孩子眼中破败的龙胆花。 

他还没回答,孩子就再次用肿痛的喉咙和干涸的嘴唇发出嘶哑的声音。 

你是……死神吧……我是不是……要死了? 

不会的,我不是死神。骑士立刻否定,将血样放入分析仪,他在对于一个孩子而言过大的病床上坐下,紧靠虚弱的孩子。 

游星是个好孩子,不怕打针也不怕吃苦苦的药,所以游星不会死的。 

他温柔地对孩子说道,为了安慰孩子而把声音放得又轻又柔软,如同耳语一般。 

名字叫做游星的孩子张了张嘴,但是这一次没能发出声音。他就像鱼在水里,嘴一开一合,却没能吐出泡泡。 

床头有水壶和水杯,还特意放了吸管。骑士倒了水,喂了点给孩子。 

其实不应该让游星说话的。骑士想。他都那么难受了,应该让他好好休息的。 

但是我好想听他说话,好想跟他说话。 

对不起,游星。骑士在心中不断道歉,他的手盖住孩子额头时,可能是因为微凉的温度让孩子感到舒服,因为病痛折磨而紧绷的表情稍微放松了些。 

清凉的水滑入喉咙,孩子又可以说话了。 

高烧让孩子神志迷糊,好不容易说出的话也断断续续的。 

但是……昨天早上……或者晚上,我不知道,我一直在睡,有时候是醒着的……玛莎把奈丽带走了,因为奈丽死掉了,她变凉了,不会说话了,玛莎……很伤心……但是不可以把奈丽留在这里……这里还有其他孩子…… 

骑士沉默。 

奈丽还……很小,但是……她很乖……打针……吃药……从来没有吵闹过……药已经用完了,玛莎说……会拿新的回来,就没关系……她还没回来……我不知道,哪里可以拿到……我讨厌吃药,会吃……不过讨厌……如果,我是好孩子……我可以活下去的话……为什么,奈丽要死掉呢……她那么好,她还那么小…… 

为孩子擦去滚烫的泪水,骑士依旧一言不发。 

孩子在高热的折磨中发问。 

死掉的人……会变成星星吗? 

不会的。骑士在心里说。 

在黑暗的屋内,徘徊在死亡边缘的孩子难过地喘息着,却仿佛看穿了骑士的沉默,稚嫩的目光逐渐变得清明也逐渐充满痛苦。 

那会……变成什么呢? 

孩子固执地想要知道答案。 

会变成泥土。 

骑士轻轻对孩子说。 

大人、小孩、老人、少年、穷人、富人、愚蠢的人、聪明的人、做好事的人、做错事的人,无论是哪种人,在死后都会变成泥土。 

血样分析已经结束。 

药剂调配的速度比分析速度更快。 

泥土也行……泥土很温暖…… 

孩子喃喃道,安静地休息了会儿,又小声叹息。 

果然……就算死后……也见不到爸爸妈妈…… 

骑士一时不知道,游星是在为死去的同伴叹息,还是在为自己叹息。 

指尖探出针头,骑士将调配好的药剂被注射入孩子体内时,孩子始终很平静。 

另一个指尖伸出小小的导管。 

导管的一端探入口中,咽下苦涩的液体,好像自顾自得出了答案,孩子望向骑士所在的地方,小小地、难过地笑了。 

嘴唇微动。 

我知道了,你一定是……我的青鸟…… 

曾在混浊的梦境中,看见美丽的闪耀的青色轨迹划过夜空。

孩子吐出导管。 

你来了……我才能活下去…… 

听见孩子这么说,他并不温暖的身躯微微一震。 

药在起效,意识逐渐远离,而那孩子依旧吃力地笑着,费力地想要向骑士伸出手,也许是想拉住他,也许是想推开他。

我已经,能活下去了……已经,足够幸福了……所以,你赶快走吧……快点,到别人身边去…… 

把你给我的幸福也带给别人吧。 

孩子闭上眼睛,睡着了。 

再次醒来时,孩子可能会把今夜的一切当作高温之中的梦,也有可能他会完全忘记,不论是不知姓名的骑士,还是他们短暂交谈过的话语,都会随着病痛一起远离。 

孩子会恢复健康,会好好长大,成为骑士的英雄。 

咽下如同哭泣般的呻吟,骑士单膝跪地,握住睡着的孩子小小的手,将额头靠上去。 

然后,骑士悄声地提前说出,在不远的未来里,他或许无法来得及好好交给挚爱之人的话语。 

再见了,游星。

评论(3)
热度(12)

© 未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