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玩意眼神不清脑子不好情商不高,建议别关注。

【DC】Over me, over me

这裡脑补得很开心,这裡码字一点也不开心。

提姆完全不开心,拉斯可能比较开心。

Warning!!!

提姆·德雷克中心,无CP。

看见塔利亚在DEATH AND THE MAIDENS里被反复杀死和泡池子复活的情节,这裡十分心动,想到提姆在红罗宾刊第五期的场景,简直天时地利人和来复刻——于是这裡就给提姆复刻了这一情节但又没完全复刻。

本篇同人剧情上和DEATH AND THE MAIDENS完全没有联系;和红罗宾可以有联系。

包含伤害未成年人(肉体)的描写。

文笔垃圾,试图进行疼痛表现,但效果不是很好。

背景含有少正刊(1998)和罗宾刊(1993)相关。

这裡的曲库是这裡的标题库。标题断章取义自Simon Curtis的Pit of Vipers。

凹三上是略有调整的版本。



Over me, over me


又一次,他过于大意。证实布鲁斯仍然生存的喜悦一定侵占了他对危机的感触,让他松懈,使他迟钝,以至于沦落到这般境地。


他犯下的是致命的错误。


大脑与舌尖尝惯鲜血的腥气,疼痛与再无法凭意志行动的四肢一道僵硬麻木,转变为无知觉的死蛆的柔软。破烂的腹部孕育出热度,蔓延至每一寸皮肤之下。身体和意识都仿佛浸泡在水中,他沉沉浮浮。


忘记正常呼吸是怎样一种感觉。


提姆心想,我就快死了。


然后他陷入昏迷,直到再次能够思考——或者说本人以为有在思考,不知过去了多久。


意识奇迹般苏醒,不幸地,唯一能感受到的只有冷。秘密(Secret)曾教他体会的那种冷。对此提姆已经无计可施,他的身体并未醒来,他看不见、听不着、动不了。


我马上要死了。提姆又想。我还不能死,我还没回去哥谭,理直气壮对迪克说“我早就告诉过你,布鲁斯还活着”……我不能死在这里……太糟了,我甚至不确定我现在在哪里……


谁来帮帮我……无论谁都好,救我……


从此往后他都会为这个不清醒的念头后悔万分。


提姆并不知道,在他距离长眠只差最后两口气时,刺客联盟的首领经由通讯设备下达了第一次的指令。



“现在,把他放进去。”恶魔之首,拉斯·阿·格尔说道。


服从命令,忍者们抬起被脱去制服的、无知觉的十七岁英雄,毫无迟疑地将其投入泛有不可思议色彩的魔潭之中。


濒死的肉体被拉撒路池水淹没。


拉斯看着,几名忍者围驻池边,握好手中的武器。他们的姿态显示,他们在这第一次的等待中保持着近乎苛严的警惕。


池水没花多长时间便修复肉块为完整的模样,注入生机的同时搅动了神智、填上多余的佐料——水花四溅,池中爬出一丝不挂的男孩。


狰狞的面容看上去和先前气息奄奄的样子完全是两个人。拉斯想蝙蝠侠肯定没见过前者。


男孩的脚刚踏上地面,就冲向距离他最近的忍者。


他的动作粗暴且粗糙,从进攻的角度来看姿势完全失衡,简直像个门外汉。如同拉斯预料,男孩立刻被忍者轻易压制住。


顺势让男孩的肩膀脱臼,那名忍者听着痛呼,利落地将刀子捅进男孩柔软的腹部,从容避开迸溅的鲜血。


考虑到接下来要做的相差无几,没必要每次都花费大量时间。男孩倒下后,忍者蹲下身,动手扩大了伤口,让它足够致命。


很快,男孩不再动弹。忍者第二次收到同样的指令。将脉搏几乎停止的男孩放入池中以后,恶魔的爪牙回到池边,第二次等待破碎的肉块被修复完整。


再度爬出魔潭的男孩神智仍不清醒,但这次他没有马上进攻。于是距离较近的忍者接近了他,刺穿他的肩膀将他钉于地面,剪开他的喉咙。


第三次修复后,忍者粉碎了男孩一部分的盆骨,再敲烂了他的左眼和一部分头骨。


当然,还有第四次,第五次,第六次,更多。只要拉斯持续传达相同的指示,伤害和修复都不会结束。


即使意识恍惚,肉体的疼痛想必也成为了教训。于是,自某一次修复结束,男孩开始朝远离忍者所在的岸边逃去。早有准备的忍者们先是使用枪支来解决这一问题。子弹追上逃窜的男孩,钻入他的颅骨里翻搅。男孩前倾,跌倒。


朝男孩射击子弹的杀法,经过几次修复后得到了调整。带着铁钩和倒刺的长索被射出,扎在男孩干净的皮肉上。忍者的力气更强大,男孩总是带着满身被剜开和划开的伤口被扯回岸边。


就算男孩不再试图远离,忍者们也没有停止伤害。


即使男孩毫无反抗,也无法从数不清多少次被虐至濒死的折磨中逃脱。


对于忍者们,这不过是重复性的机械般的劳作,随时间过去,最初的警觉也带上几分漫不经心。


但这种放松不意味将提供任何转机。看不见表情的忍者显然无视了年轻男孩终于开始的绝望的哀求,他们仅仅作为联盟的工具,衷心且娴熟地完成恶魔之首的命令。



太痛了。


一切都太痛了,太累了,而且没有尽头。


好几次,在暴露出内脏与粘膜的极度疼痛中,提姆已经窥见一个柔和的纯白世界。在那里,妈妈正朝自己微笑,爸爸在她身旁,展开的双臂好像在等待一个拥抱。


一片洁白中,他们成为了提姆·德雷克瞬息万变的人生中的不变,成为了能够到达的永恒。


所以,当无意志的池水将提姆强制剥离,提姆被迫跨过界线,迈入无痛楚亦无痛楚以外一切事物的黑暗时,他几乎放声痛哭。


既然要杀为何不彻底杀死。


恶魔的领地内,无人在意他的苦难与真心。



拉斯又一次下达相同的指示。


“把他放进池子。”


视情况,同样的命令可能还需要被重复十多次或数十次。在一段不短暂却也没有漫长到令人生厌的时间里,拉斯会专注于年轻的侦探的生死,直到得到他想要的。


保持耐心。等待是值得的。


联盟首领到场的时候,他的手下遵从吩咐,尚未开启新一轮的杀害。


黑发的男孩所遭受的折磨和失败让他疲惫得放弃了挣扎,脱力般软倒在地面上。他全身淌满水痕,因此看不出目光空洞的眼睛是不是在流泪。不过,当拉斯走近,男孩确实意识到了恶魔之首的存在。


拉斯停下脚步。


他听见带着颤栗的呻吟。


“请、求你……求求您……”


与方才恳求忍者停手时相似的话语,破碎又软弱。在拉斯脚边,脸颊贴着地面,男孩的嘴唇、舌头、喉咙抽搐用力,准备一齐求饶:让我死吧。


用利剑捅穿心脏,向眉心射出子弹,以铁锤击打脊椎,随便哪种杀法都行。射杀,刺杀,勒杀,斩杀,笞杀,毒杀,椎杀,像一直以来重复做过的那样,方式已无所谓,但仅仅需要一次,最后一次降下杀害的痛楚——然后停止重置。


冻结,安眠,终结沉浮。



此时此刻,如果提姆理性尚存,哪怕仅剩丝毫,真正的、完全的死会是他唯一想要的。他将以心声暴露、呐喊、渴求。


如果他理性尚存。


(多远?为了找到布鲁斯,我愿意在这片黑暗中走多远?)


黑暗发出无声的嗤笑。


安心吧,提姆·韦恩。


这不过是一段无意义的旅程,一起令人悲痛的意外。


不相信你的人依然爱你。毋庸置疑,他们将为你落泪,为你哀悼。尽管从更早些时候开始,直到凡事尘埃落定,自顾不暇的你都没有余力去考虑他们,而他们也是一样。


会没事的。


狂想已被证实的如今,提姆,饱受折磨的提姆,疲惫不堪的提姆,在这里、从一切当中获得解脱,和找回布鲁斯,难道不都是为了达成相同的结果吗?


(爸爸,你的生命是否能等价于我拯救的其他人的生命?)


不。提姆心想,这不公平


别是现在。现在我甚至有在呼吸。


一瞬间,提姆以为自己在和自己开玩笑:我竟然还能想到这是不公平的。


大概是疯了吧。他的双手抓挠地面,指甲断裂又掀开,泥尘沾在湿润的血肉上。


池水让我呼吸,池水唤起疯狂。疯掉的提姆·德雷克正在我的脑袋里面狠狠地敲打头盖骨,重复嚷嚷那个早被弃置的活到七老八十才算圆满的人生规划,所以我才这么痛,痛到说不出真心的话。我恨疯子德雷克。


提姆开始低头呕吐,试图呕出渗透在他身体每一块肌肉每一根血管里的异色杂质,或者,至少是碎掉的脏器、黏糊糊的胆汁与混杂的血。但实际上,他仅仅吐出了无形的话语。


求饶的话语。


“求您、停下……”


拉斯冷眼俯视黑发男孩剧烈颤抖的光裸脊背、痉挛中蜷缩起的四肢,唇舌细细品味那一道由溃败、无能以及恐惧构成的膻腥。


由池水治愈了疤痕,却变得破破烂烂的提姆,像是半身被飞驰的车辆碾成肉泥的流浪狗,站不起身,挺不直腰杆,只能瘫倒在肇祸者面前,用仅有的力气开口,哭求怜悯。


“不要、不要再杀我了……求您……”放过我吧。


停止这人为的、反反复复的濒死,放过我,让我活着吧。求求您。我愿意听从任何命令,我什么都愿意做,求您让我活下去。


我想活下去。


以额头抵住地面,提姆脏污流血的十指相扣,竭尽全力,他主动向不知多少次施予自己痛楚的男人摆出最为卑微的姿态。



拉斯·阿·格尔由衷地发出赞叹。


“很好。提摩西。”


他所披覆的人皮被扯动着扭曲出一个笑容,注视乞怜者的眼中则毫无笑意。


抓住男孩湿漉漉的黑发,生生将人拉起,看清他那一张糊满泪水的脸,在地上蹭得脏兮兮的,狼狈不堪,同时被极端的惊惧与希冀所扭曲。


被这幅景象取悦的恶魔之首,拔刀割开了男孩的咽喉。


(END.)



*求死是提姆当下的真心,为了将其实践而寻求借口,理性将是借口的介质,然而疯狂的头脑直接背叛了真心。


*关于池子的效果并没有考据得非常细致。死亡和少女们里塔利亚和蝙罗v1里蝙蝠女侠都是死了再被放进池子里复活,塔利亚刚活过来时表现出了疯狂,而凯特则跟泡汤一样平静,红罗刊里提姆以为自己被复活时有怀疑自己是不是疯了;蝙罗v1里迪克特意等凯特死去才把人放入池中,但这裡记得缄默提到池子有治疗重伤的功效(也难说是不是重伤死了再复活)。

这裡写的时候就灵活着来了:一开始是池子带来的疯狂,后来是发源于提姆自身的疯狂;提姆实际上没彻底死过——他基本是在濒死的极限时刻被扔进池子治愈伤口。


*出现的拉斯应该是替身。不过真的那个想必一直在看着,心情多半挺好。


*这裡脑补中,往后可以直接接红罗宾刊第五期提姆在联盟基地醒来?


*提姆:现在竟然还有人相信交涉时的口头承诺吗(滑稽.jpg)

评论(7)
热度(6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