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玩意眼神不清脑子不好情商不高,建议别关注。

【DA02】それを格好悪いとは思わない(片段)

Warning!

OOC!

光推和某bg推建议别看

无cp/可以是某bg以外的任何cp

始终无法将细田光和角铜光统合为一个角色的这裡,某天终于想开了:既然合不起来那就分开吧!

大概这篇里就是这裡有意尝试去扭曲去让她偏轨的细田光,对于她的欲望她的自我中心进行强调,赋予与之对应的决心和行动力,但/且在这裡构思中这不是黑化


“原本是个大逃杀/养蛊(?)脑洞,没头没尾但心血来潮让岳第一个退场(光干的)

“中间省略(?)最后对决的二人是光和大辅

“(在这之前)光成功削掉了贤,大辅则是岳一开始的行动保下的

“这裡搞个片段,全程谜语人但是爽啊


以上为这裡在岳右群内的发言,这篇东西大概就是这样、一时兴起的产物……或许说来说去最后还是为了搞岳(?)



それを格好悪いとは思わない


八神光原打算在幼年期数码兽的簇拥中直接离开。


然而,当一只手虚软地拉住她的裤脚,无法克制轻颤的手指不慎碰触她脚踝的皮肤,尽管它不再具有阻止她迈开步伐的力量,她依然为此选择了停下。光回过头,面容逆着照耀创始村的夕阳,仿佛埋在赤红火焰前的黑烟里。


她抱着布满花纹的蛋,蹲下身,用缺乏温度的声音说:“没用的。”


不费丝毫力气便将牵住自己衣物的手拉开,“你如果想要继续挣扎,当初就应该选择创始村以外的地方,像是闹哄哄的玩具城,一望无际的沙漠,或者湖畔的游乐园,你应该选择那些作为数码世界的一部分而言更加混乱的地方,即使它们在漫长的时间后改变了模样,但至少在那里你可以拥有和我平等对决的机会,岳君。”创始村这一场所,无比接近这个世界诞生的本源,其中存在无论谁都可以将其引以为力量的真理。然而正因为如此,一旦选择这里,无论是与数码世界契合的程度,还是被数码世界偏爱的程度,你我都相差太远了。


她伸手轻抚面前细软的金发,回忆起同龄伙伴对这个世界的热爱,想起他书写的文字中快要溢出的感情,再看看他如今倒在草地上无法动弹的样子,内心十分同情,便体贴地替他拂去草梗和灰尘。


“不过,你的努力也没有白费,你保护了大辅君……或许这一开始就是你的目的?我总以为你会优先贤君,看来这是我的误判。我应该想到的……大辅君和贤君一定能够成为彼此的力量,我应当像你一样坚信这一点。”


不愧是岳君。如果让岳君逃掉的话,情况会变得很麻烦吧。将岳君定为最初的目标,率先出手果然是正确的选择。光心想。那么,按照岳君的判断,自己的最后一个对手就是大辅君了。


对于这个结果算得上满意。她收回手,语调里多了几分柔软。“谢谢你一直以来都保护着我。虽然你曾经说过,你的努力是为了不留有遗憾,我也知道你重视的对象不仅限于我,但我很开心,同时我也认为这样就够了。岳君将留在这里,我以此向被选召者们宣布【游戏】开始,然后一切就都结束了。”


光一边说着,一边站起身。太阳就快沉没,二人间仿佛隔着暗色的雾,她被初生的数码兽所包围,独自在一片光晕中悠远淡漠地笑着。


岳的指尖僵硬冰冷,无法第二次伸出手。在深沉的群青消化于更广大的昏色以前,他艰难地开口,却如同快要溺死的鱼开合着嘴,所有振动和气息都淹没在水中,一点声音都没有逃脱,甚至面前的草叶都感受不到他的呼吸,依然保持静立的样子。


可是光读懂了岳想说的话,她知道岳在说一个名字,那是他们都熟悉的人,是她最亲爱的人。


“嗯,我一定会跟哥哥见面的。”


将对方的话语曲解为自己的意思,光注视着倒在草地上、胎儿般蜷缩的岳周身越来越黯淡。在他完全融入黑暗以前,她抱着蛋转身,在数码兽的簇拥中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没了。)


乱七八糟:

仔细思考一下,大概有点岳(箭头)数码世界(箭头)光。数码世界会给光加buff(偏爱),与这相对,数码世界不给大辅任何东西也不拿走他的任何东西

至于其他互削关系(?)大部分没有构思具体情节毕竟又不写只是觉得这种分配很有趣——

太一可以是被贤削了的,在光期待的兄妹相见以前

京应该是贤或光削的

光子郎是光削的(第二人?)

空大概也是光削的

伊织是大和削的

大和是丈削的

丈是贤削的

美美可以是那种想逃走但被系统删除的典型案例(?)

评论
热度(5)

© 未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