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玩意眼神不清脑子不好情商不高,建议别关注。

【游戏王5D's】Go with Peace and Love

重度 ooc!

无cp。

日常篇神隐森林回分歧,没打牌。

这里想码个恐怖故事,然后失败了,变成了老土的梗堆砌成的玩意,流水账。

虽然不恐怖但龙亚还是指定被吓,太惨了。

吓不到蟹的,这里没那本事。


Go with Peace and Love

-

      喉结动了动,游星身体微微前倾。

      没时间犹豫,他的眼睛紧盯植物包围下仓皇挣扎逃窜的龙亚,D轮加足马力冲进疯狂起舞的藤蔓中。 

      轮胎暴力碾过一地藤蔓,车身激烈震荡。经过龙亚时D轮减速些许,游星硬生生把人捞上车按住,在植物群起围攻前再度加速脱走。

      幸亏藤蔓没有穷追不舍。游星驶到一处光裸的泥土地上,估摸着暂时安全了,便停下来,帮着龙亚下车站好。

      "刚刚有没有受伤?有哪里痛?"

      游星问道。

      他的语气急促,音量提高,但声音发哑。那些藤蔓可不好惹,当时情况紧急,他把人拎上车的时候顾不得调整姿势,高速下为了龙亚不被甩出去又把人掐得死紧,现在龙亚衣服下估计青一块紫一块的。

      听见他的问话,青绿色头发的小孩缓缓抬头,眨了眨眼睛。

      "游、游星!"

      紧张情绪下僵硬的身体慢慢放松,嘴唇开合两三次后才好好地发出声音,龙亚抓住游星搭在自己肩上的手,大声叫道:"龙可不见了!"

      啊?

      将游星的表情理解成惊讶和疑惑,顾不得被责备莽撞,龙亚急急忙忙想和游星解释,瞪大的眼睛给逼得发红,"我们听说了最近的神隐事件,所以想今天放学后来森林探险。但我……我有些害怕……就犹豫着多磨蹭了一会儿,然后龙可就不见了、她突然从教室离开!我去找她,有同学告诉我他看见龙可进入森林了!"

      "但龙可是不可能丢下我、一个人来森林探险的!"龙亚想到刚刚的藤蔓,脸色苍白,"这座森林很古怪,她一定不是自愿来这里的!她肯定遇上危险了!"

      "龙亚!"

      "要是龙可出了事、我——"

      "冷静一下!龙亚!"游星不得不打断他。

      按在龙亚肩膀上的手稍稍收紧了力道,不至于疼痛,反而坚实沉稳得令人安心,使龙亚终于能够听进游星的话。 

      理所当然地,慌了神的龙亚不会察觉到游星刻意遮掩的动摇。"龙亚,听我说,你们放学后直到我进入森林前——大概二十分钟前的这段时间里,龙可都在我那和秋一起讨论卡组。我们问她你怎么没一起来,她说你有事,突然就跑没了影,还托同学告诉她让她先去我们那里!"

      车库里,女孩解释自己独自一人的原因时,露出了难得一见的恼怒的表情,小声埋怨着"有什么事就不能亲自和我说吗"。

      那神情不似说谎。

      "诶?"

      游星凝视着龙亚,清晰地说道:"龙可没有进入森林,她现在很安全。龙亚,在森林里遭遇了危险的是你!"

      一时间,仿佛没能理解游星所说的话,龙亚露出了一片空白的茫然表情。

-

      森林里坐落着一座洋馆。

      老旧的洋馆因久未修缮而显出几分破败之意,门前的信箱也布满锈迹。周围树木杂乱茂盛,浓雾缭绕,没有阳光因此分外阴冷。 

      "真的有人住这儿吗……"龙亚哆嗦着问,他紧贴住游星。

      "应该有,我刚刚看见窗户那里有人。"似乎是一个小孩。

      "那真的是人吗……"哆嗦得更厉害了。

      游星拍拍龙亚的后背安抚他。"我们去看看,有人在的话就问个路。"游星顿了顿,又叮嘱一句,"小心点,不要离开我,没事的。"

      他知道龙亚害怕、不想去这座破旧的洋馆查看,但经历过藤蔓的攻击,他不敢把龙亚单独留在外面。

      游星把D轮停好。龙亚看着他解下原本栓在车上的一个大背包,背上。背包是工具包,龙亚在车库见过,除了基本工具外还可以塞下仪器和零件,修理工作有需要时游星便会使用它。

      游星背好包,向龙亚解释:"以防万一。"

      龙亚十分信任地点头。

      然后没过几分钟,游星就用工具把大门给撬了。

      "真的没问题吗……"

      龙亚哭丧着脸,觉得他们正在触发死亡条件。

      小孩好怕,小孩好想存档。

      "刚刚我听见声音了,里面应该有谁在,只是没人来开门。"游星毫无畏惧,手上动作也毫不含糊,如果不是手上沾了润滑油,他可能还会空出只手摸摸龙亚的脑袋,"我会和屋主道歉,问到路就把锁安好离开。另外,如果里面的人出了什么事,情况紧急无暇顾及敲门声,我们或许还可以帮点忙。"

      这其实是颇为无奈的做法,但继续在森林里迷路也并非更好的选择。

      吱呀——

      门开了,灰尘的气息扑面而来。

-

      "打扰了!有人在吗!"

      屋里一片漆黑,即使打开门也没有多大改变。游星大声询问后,黑暗深处荡起回音。 

      他们等了一会,没有人回话。

      对此龙亚不知道该感到庆幸还是失望。

      游星掏出手电给龙亚,龙亚赶紧接过,游星自己则先打开了决斗盘的照明。

      借助微弱的灯光,余光瞥见身侧有什么在晃动,龙亚下意识转过头去。

      面前站着一个人。

      龙亚瞬间脸色发白,惊呼一声,向后退了几步。

      "龙亚?"游星被小孩的反应吓了一跳。

      受到惊吓只是一眨眼的事,后退时龙亚已经看清了面前和自己长相一模一样,并且也在倒退的人,缓过气来,"原来是镜子……我没事。"

       自己吓自己。 

      虽然在大门口安镜子有点奇怪,但也可能是屋主非常在意仪容,为了能在出门前进行最后的检查特地安了镜子。龙亚为不合常理的现象找了个理由。

      注视龙亚视线的前方,游星微微蹙眉,脸色阴沉了下来,只是在过于昏暗的环境中难以被察觉,而开口说话时,他的声音一如既往镇定。

      "我想我们需要进屋看看。龙亚你——"

      "我没问题的!" 

      可能扛过几次吓后多少适应了些,龙亚的回答也添上几分气势,当然更多是逞强。尽管还是很害怕,但也正因为如此,他才想尽快找到离开这座森林的方法,与其独自等待,还是和游星一起行动更加安全。

      游星弯腰帮他把手电打开,再次叮嘱:"跟紧我。"

      往屋内深处去之前,游星再次扫过方才龙亚注视并被吓到的墙面。

      那墙上挂着一幅画。

      除此之外空空荡荡。

      不存在任何可以映照出人影的事物。

      不存在任何可以被称作镜子的物品。

-

      游星不见了。

      或是自己不见了。

      刚才的适应都是假的,龙亚又一次觉得自己快被吓哭。特别是当他颤抖着用手电检查地面,发现沾满灰尘的地上,手电灯光可以够得着的最长距离内都只留下了他一个人的脚印痕迹。 

      明明最多十步前他还听见游星在身旁提醒他小心脚下。 

      那么,跟他说话的是…… 

      死寂的长廊里,只有呼吸和心跳如此鲜活。

      龙亚搓了搓手臂,试图把身上那些鸡皮疙瘩按下去,可惜没用。

      他不相信游星会出事。纵使身处诡谲之地,从疯狂的森林到黑暗的洋馆,在龙亚心中,游星要比这些怪异厉害得多。

      可是他们被分开了,龙亚变成一个人了。

      心里清楚游星不会丢下自己一个人就离开。据说迷路时应该待在原地,等家长来寻——

      龙亚用手电探向四周,然而无论向前方的路还是向过来的路望去都是一片没有尽头的漆黑,仿佛要将人困死吞噬一般。

      这里可不是商场。

      既然龙亚能听见和游星一模一样的声音,游星是不是也可能见到和龙亚一模一样的小孩?

      扑通扑通、心脏持续地激烈跳动。

      别害怕,龙亚心里鼓励道,自己不能光是留在这里等待。

      身边没有了能让自己依靠或撒娇的人,龙亚吸了口气闷进胸膛,止住颤抖,还不至于在原地缩成一团动不了。

      他再次迈开步伐。

      他选择沿着自己的足迹往回走。比起在洋馆深处迷路,他希望能回门口,说不定能重新找到游星的留下的痕迹。

      手电指向地面,小心翼翼地辨认灰尘上的脚印,龙亚走了不短的时间,绕过几个拐角,最后却没能到达门口。

      

      他看见自己的脚印从一个房门半掩的房间里出来。

      没有进入的脚印,只有外出的脚印。

      除此之外,地上盖满灰尘,没有其他痕迹。

      冷颤在脊椎上下爬动。

      龙亚能肯定自己没单独漂浮进过任何房间,现在也不想进。

      他是被刻意带来的。

      手电还对着地面,龙亚几乎是低着头。 

      要是现在抬头,往打开的门缝里看,会不会看见什么奇怪的东西?

      像是悬浮的双脚、站着的死人、浑浊的眼球。

      龙亚脸色发白,想要离半掩的门和生出脚印的房间远远的。

      但是他能怎么办?再沿着走廊上的脚印走回去?看看现在这种诡异的情况就该知道了,足迹没有用,他没法靠足迹回到门口,甚至可能绕了一圈又被带回这扇门前。

      龙亚僵在原地,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

      不过,他很快就被逼迫着做出选择。

      走廊上,不远的地方突然响起拖拽声,激得龙亚差点跳起来。他无法辨认声音来源于哪片黑暗,却能听见什么东西在渐渐靠近。 

      越来越近。

      接着,发出声响的东西进入了可视范围。

      那东西对于龙亚而言并非完全陌生,他不久前才在森林里见过,要是当时游星没出现,自己就危险了。

      走廊两侧,成群的蔓藤涌来。

      比起室外还算宽广的森林,狭窄的走廊限制了藤蔓动作的空间,它们紧贴着扭动,触须般的前端互不相让,把走廊挤得满满当当,如同一面面墙似的向龙亚压来,断绝了所有逃脱的可能。

      走廊上已经没有路了。

      只剩下唯一的选择。

      前冲几步,抓住门把,狠狠拉开房门,面前没站着什么奇怪的东西,龙亚便一头撞进屋里,又转头扑过去把门关上。

      靠在门上,龙亚能模糊地听见拖拽声和类似蠕动的声音变得激烈,紧接着发出了巨大的什么被捏碎似的声音,而后渐渐平息,最终一切安静下来,隔着门听过去又是一片死寂。

      尽管如此,依然无法确定门外是否安全。龙亚不敢回到走廊,说不定那些异形的藤蔓正等他出门,好逮个正着。

      这个房间会有窗户吗?或许可以试着从窗户爬出去?

      龙亚离开门几步,也不敢走到房间深处去,他扫视屋内,看见中央放着一张带有厚重帷幔的大床,颇为华丽,像小女孩喜欢的公主床——不过他能肯定这不是龙可会中意的类型。 

      大床旁边的柜子上则摆满了娃娃,不是布的,是那种古旧的陶瓷娃娃,保存还算完好,面无表情的小脸上,薄红染出几分气色,玻璃眼珠半垂,仿佛会在龙亚移开视线时悄悄地看过来,怪瘆人的。

      龙亚不敢多看,把手电转了个方向。

      屋里有窗户,窗户都挂上了窗帘,外面的景色透不进屋。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龙亚余光看见床上有人影晃动,却没有声音和气息,正眼去看时,又只有帷幔静静垂下,阻隔视线。

      龙亚咽了口唾沫,开口时隐约觉得所有娃娃都被这唯一的声音所吸引,都在注视自己。

      "有人在吗……"

      没有回应。

      难道要问有鬼在吗……

      龙亚颤栗。他突然意识到,与积灰的走廊相比,这个房间太过干净了。手电灯光下,帷幔和窗帘现出新鲜的色泽,娃娃们的脸和头发光洁得不可思议,干净且毫无生机。 

      如同被仔细打扫过。

      如果是龙亚从窗外爬进这间屋子,把每一个角落打扫得干干净净,再从门出去到走廊—— 

      ——这不就可以了吗。

      不可以。

      不合理。

      打断了更多可怕的想象的,是屋内啸起的狂风。

      毫无预兆的狂风从窗户砸进屋内,龙亚瞬间被迎面吹了个懵,一时不懂能往哪避,只好缩起身子,抬起手臂挡住面部。

      他听见风声中混合了金属碰撞的零碎声响,然后房间的门再度开启。

      熟悉的、值得信赖的身影和呼唤一同回到龙亚身边。   

      阳光早已经过了午间最灿烂的势头,但临近黄昏的天空依然明亮得晃眼。

      游星这会儿还在和秋说话,正进行着再普通不过的日常交流。

      龙亚站在一旁,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他松开了拉住游星衣摆的手。

      他愣愣地注视着年长的二人,他们的谈话声就在耳畔,那么清晰,却在进入脑内以前便飘忽散去,如同从指缝间流走的水、滑落的沙粒。

      艰难地,龙亚调动残留的意志,试着理解目前的情况。 

      恍惚中一切似乎都很正常,由游星领着离开洋馆、离开森林之后,方才经历过的怪异如同梦境一般。 

      本该如此。

      而现实并非如此。

      推着D轮慢慢往车库走,半途碰巧遇见的红发少女微笑着上前,惊讶地问游星是什么时候出的门。明明直到她离开为止,游星都一直待在车库,这会却和龙亚一起在外面。 

      少女随即又自己给出解释,游星骑着D轮,速度一定比她更快。她说话的时候笑得轻松舒畅,好像自己之前问了个有点傻气的问题,接着愉快地与游星攀谈起来。 

      龙亚却笑不出来。他以为自己听错了,他希望自己听错了。

      秋说了,直到刚才,游星一直在车库。

      但是龙亚和游星直到刚才都一直在一起。

      这就意味着,龙亚和游星身处森林和洋馆的时候,还有一个"游星"一直在车库。

      龙亚心想,这怎么可能?

      然而,为什么不可能?

      冷意在后背蔓延,身体变得像石块一样僵硬,小小的动作都能听见肉体发出快要坏掉似的声音。

      说起来,龙可真的在车库吗?

      游星真的有来森林吗?

      游星……

      假如秋姐说的是真的。龙亚感到难以思考,又无法控制地想,如果游星真的一直在车库——

      短暂的谈话结束了,秋挥手告别,龙亚只能僵硬地抬起一只手,也不知算不算回应。

      秋有些奇怪地多看了龙亚几眼,但她似乎有什么事要做,加上游星还在这里,便也放下心,匆匆离去了。 

      少女的身影消失后,黑发青年的目光重新落在龙亚身上。 

      "龙亚?"

     (现在站在自己面前的这个人——)

      龙亚后退几步,避开了青年的碰触,青年因此而惊讶了一瞬,眉头轻蹙。

      "龙亚,你怎么了?"青年用尽量和缓的声音问道。

      龙亚没能说出"我没事"之类敷衍的回答。

      他瞪大了双眼,却在恐惧之中目光涣散。

      (这个人——)

      夕色天空下,逆着光,龙亚看不清对方的表情、对方的脸,只有对方漆黑的影子将他紧紧包裹。

      慢慢窒息。

      (——真的是游星吗?)

      他无法再忍耐了。

      他用尽全身的力气,伸出手,整个人几乎是扑了上去。


      突然被大力抱住腰部,游星没有准备,怔了怔,赶紧稳住身体。

      刚刚还拒绝自己碰触、露出了可怕的表情的小孩,现在紧紧抱住自己,把脸埋在自己肚子上,身体不断颤抖着。 

      同时不断呼唤着游星的名字。

      那呼唤仿佛一场宣泄,却又十分压抑。 

      游星很快反应过来。

      说是很快,其实他觉得自己还是太过迟钝,并对此感到懊恼。 

      他轻轻把人拥住,安抚道。

      "我们这就回去看看龙可,搞清发生了什么,好吗?"

      他轻拍小孩的背部和肩膀,语气十分坚定。

      值得信赖。

      "放心,不会有事的。"

      小孩缓缓抬头,眨着有些发红、但并未流出泪水的眼睛,点了点头。 

      洋馆的一个房间里。 

      在和门口画像所绘一模一样的少年面前,游星解下背包,拉开拉链。

      他取出了一个占据背包大半空间的物件。

      这物件有着方方正正的形状,作为一个盒子显得大了点,作为一个箱子又大了点,木头的外层漆皮已经开始脱落。

      这盒子对于盛放孩子的灰烬而言显得太大,这箱子对于安置孩子的身体而言显得太小,而且过于陈旧。

      游星并不知道里面装了什么。

      但少年是知道的。

      看见这件东西,少年急不可耐地想要走近。

      游星却用有点严厉的语气提醒道:"不要踩到他们。"

      被游星的气势所压制,对方瑟缩了一下,收回了脚。

      这个房间里,地上散落着数不清的卡片,随意下脚的话一定会踩到。

      少年似乎在原地思考了什么,然后他脚尖轻轻点地,没有体重的身体漂浮起来。

      他落在那东西前面的一块空处。

      游星将克罗委托帮忙递送的货物,和放置其上的发黄的签收单一同推向对方。

      签收单上注明了付款方式。

      货到付款。


end.


虽然写的很不咋样但脑的时候还是挺愉快的

偷偷加张图()

是先画的图后码的文()

评论
热度(5)

© 未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