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玩意眼神不清脑子不好情商不高,建议别关注。

抱歉这是个磨磨蹭蹭的没啥逻辑的随便说说的repo  @天似穹庐 

不过拿到本子真是快乐极了!还有签绘和小徽章!谢谢星太太!开心( ´▽` )


安提粽末日恋歌看几遍都是这么好吃!

这里依旧非常喜欢机械义肢那段剧情,在这里看来那是"游星"成为"Zone"的起点。

之前还想着灾难过去后的重建工作,下一刻重要的人就被夺走,被压上巨大的疼痛,仿佛有谁在耳语说着这场灾难没有尽头。

不信?不信你就试试,试到你信()

下册的重头戏是老帕出场!这个男人真是又骚又帅你看他衣服还那么多(咳)

单就帕拉,比起成为同伴这里觉得更像是成为共犯。

说起来,Antinomy,Paradox,Aporia,这种代号取法感觉上就很不得解脱。

跳舞那段安提粽好好好好好好——倒是顺便再次提醒了,没有末世的话,乔尼本该是个普普通通过日子的快乐大男孩。

末世到来,和粽相遇后,乔尼能够获得的幸福快乐和与之相伴的疑惑、犹豫、痛苦皆与粽相关(真是太特么好吃了!

特典喜(假的)迎安提粽处女车。

从第一次开始就充满悲伤无奈和悔意,整个末世片场他们都不可能全心放松地来一场,啊更好吃了()

不过第一次后的乔尼真可爱啊!!!倒是粽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真成熟啊23333


超喜欢彩卡(?)的旋转楼梯!

很满足地嗑完了三大本。

感谢星太太创作了那么好的他们的故事。

评论(3)
热度(3)

© 未种 | Powered by LOFTER